蓝寒

一顾人间,再别数载。爱别离,求不得,放不下……人世之苦,皆为你一一尝遍。
再顾人间,千万种相逢,千万种爱恨,而你我皆是局中人,走不出,也难再入梦。

一顾世人千人万人,皆谓我可悲可恨,
一别人间此间少年,莲花坞风过无声。
再顾恍惚酒浓月沉,见树下白衣故人,
抛却前尘蕉鹿旧梦,并肩赴这山水千程。

一顾世人千人万人,敌不过岁月不仁,
一别人间此间少年,梦回间难再回身。
再别双杰旧约与君,还以无言来相赠,
谁羡两不相欠的魂,谁是无可奈何的人?

作者有话说

       写文以来,不带智商,就轻松的只有【夫妻组】了,【白衣少年】略有阴谋阳谋,但总体是轻松的,【十年梦】【情有独钟】和白衣是一样的智商,【现世安好】虽然停更很久了,但阴谋很多,【思卿可归】是【婉婉传】的伏笔,【婉婉传】的阴谋阳谋忒多了,整一暗黑系,各种阴谋阳谋,各种骚操作,我只能想到一个就记下,不然等【婉婉传】开笔我会头秃!【思卿可归】因为是【婉婉传】的正文,要有伏笔,也是要智商的啊,幸亏有原著,不然我只怕写完也要秃!
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