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寒

一顾人间,再别数载。爱别离,求不得,放不下……人世之苦,皆为你一一尝遍。
再顾人间,千万种相逢,千万种爱恨,而你我皆是局中人,走不出,也难再入梦。

一顾世人千人万人,皆谓我可悲可恨,
一别人间此间少年,莲花坞风过无声。
再顾恍惚酒浓月沉,见树下白衣故人,
抛却前尘蕉鹿旧梦,并肩赴这山水千程。

一顾世人千人万人,敌不过岁月不仁,
一别人间此间少年,梦回间难再回身。
再别双杰旧约与君,还以无言来相赠,
谁羡两不相欠的魂,谁是无可奈何的人?

最新作者有话说

       我专业课挂科了,这周补考,等考完我就更夫妻组和白衣少年,夫妻组少年忘羡要开车了,团圆也要穿越了,白衣少年正好写到精彩处了,我觉得我设想中的白衣少年,最精彩的地方应该是少年求学前和岐山比武篇了,

       然后吧,思卿也写到精彩部分了,思卿最精彩应该是羡羡身份暴露,第二次围剿,互通心意,婉婉穿越过去,

      再后嘛,我想婉婉传和十年梦未觉冷一起更,这两篇主虐,婉婉前世结局be,虽然婉婉是乐神转世,但她已经不是乐神了,只能说,是一个继承了乐神修为记忆的全新个体,乐神的感情,她会是感同身受,但不会代入自己,十年梦结局he,预计前几章会虐,只有虐羡虐得越惨,汪叽才会觉醒记忆,才会重生,慕希才会来助攻。

      我最喜欢的其实是现世安好,可惜那篇热度太低,没动力更,等都更完了,再想想要不要更。思卿可归是我其次最爱的,在我的设想里,十年梦大概是文笔最好的吧。现在嘛,最好的那篇是夫妻组。

       最近很久没更,希望小天使们理解,为了补考,为了不重修,为了钱,也为了能考研,之后我还要复习英语,我四级没过,准备6月再考,所以可能两三天一更,希望大家能理解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