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寒

一顾人间,再别数载。爱别离,求不得,放不下……人世之苦,皆为你一一尝遍。
再顾人间,千万种相逢,千万种爱恨,而你我皆是局中人,走不出,也难再入梦。

一顾世人千人万人,皆谓我可悲可恨,
一别人间此间少年,莲花坞风过无声。
再顾恍惚酒浓月沉,见树下白衣故人,
抛却前尘蕉鹿旧梦,并肩赴这山水千程。

一顾世人千人万人,敌不过岁月不仁,
一别人间此间少年,梦回间难再回身。
再别双杰旧约与君,还以无言来相赠,
谁羡两不相欠的魂,谁是无可奈何的人?

新脑洞

   如果支持率高我就开坑,几篇放假后一死写,都是每个合集一天一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我新冒出来的脑洞

      我看了好几篇忘羡穿越文,有好几种,一、少年忘羡穿越未来遇到道侣忘羡,二、道侣忘羡穿越过去到自己身上,三、少年羡或者老祖羡单穿未来遇到道侣忘羡,四、少年叽单穿遇到道侣忘羡,五、老祖羡穿越过去遇到少年叽,六、玄羽羡穿到少年羡身上,七、成年叽穿到少年叽身上,不过好像很少有那种道侣忘羡穿到过去遇到少年忘羡。

       我的设定是羡羡是男的,莫玄羽是女的,然后羡羡献舍成女的,于含光君在一起五年后,孩子都三岁了,然后与含光君在夜猎时穿越云深求学时遇到少年忘羡,羡羡隐瞒自己是魏婴的身份,在所有人面前与成年叽夫妻恩爱。假设这时少年叽明白自己的内心了,羡羡还是懵懂的(他也爱上汪叽了,自己不知道),遇到道侣忘羡少年叽是崩溃的!因为自己在未来没有与羡羡在一起,还分别另娶(羡羡撒谎说魏婴娶妻了),未来的自己还爱妻子,这对断袖了的少年叽打击特别大!少年羡被女玄羽羡刺激的明了自己的心意,之后与少年叽在一起了,吃醋地告诉女玄羽羡汪叽未来是不会娶她的,他也不会娶别人!最后当然是知道了女羡羡的马甲,所有知道的人都是懵逼的!毕竟,羡羡未来变成女的了。儿子后面穿,小名团圆,大名蓝靖,毕竟忘羡两人去夜猎也不能带着孩子不是!孩子像汪叽,会成为团宠的!

        当然嘛,我的想法是这时成年叽的年龄绝对不比少年时的温若寒小多少,叽的天分很高的,成年叽的修为应该不比温若寒差,两人会抵抗温家的,射日之征后穿回去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705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